鸢尘乱

爱与欲望,皆不可得

【全职】【all乔】痴汉三十题30惩罚

惩罚【叶乔】

之前无故失踪的第三十题www给叶神发个糖
ooc注意,脑洞清奇,没有文笔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以上
——————————————

虽然他们这些选手因为职业地关系基本不怎么动酒,但是叶修没想到乔一帆的酒量这么差。

仅仅是几块儿酒心巧克力就醉的不省人事,这东西的酒精浓度还没有啤酒高吧?

瞅着脸颊微红半躺在自己怀里睡的一本满足的后辈,荣耀教科书长长的叹了口气。

甜蜜的惩罚?

这是一次战队内的聚会,为了庆祝兴欣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成功打进了季后赛,年轻的选手们聚在一起,尽管不能喝酒但还是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可以代替的。

下次一定不能给他吃任何含酒精的东西。叶修看着桌子上那几块包装的很漂亮的巧克力糖,突然蹦出一个荒谬的想法。

……这玩意儿,不知道吃了能酒后乱【哗——】么?

哦,得了吧。别说他满脑子都是什么有色废料,事实上光是自家战队里想对这个青年下手的人就不只他叶修一个。而如今乔一帆就躺在他怀里,毫无防备安安稳稳的睡着——他不想当柳下惠,一点儿也不。

更何况现在是凌晨,其他的人已经离开这里只剩下他跟乔一帆独处,小阵鬼没有忍受住糖果的诱惑,在吃了几块酒心巧克力后成功的晕在了前辈的怀里…不省人事。瞅瞅,这是个多么好的环境,尽管主角之一并不清醒,但暧昧的时间跟两个人几乎毫无间隙的坐姿仍然让人浮想联翩。

然而这不是个好时机,叶修有些遗憾。这个后辈平时虽然表现得腼腆而且有些害羞,但并不是个对周围情况一无所觉的人。不然微草的魔道学者早就把人叼走了哪儿还轮得到他?


在赛场上无往不利的教科书此刻已经陷入了爱情的烦恼中,而那个罪魁祸首还睡得香甜并不知道自己的队长【前】已经在构思一个针对自己的完全攻略了。

然而叶修不知道的是,他将人成功拐到手并没有他以为的时间,并且在他的某种可怕属性暴露前,他怀里的人将给他一个更大的惊喜。
—Fin—
好了已经没有了_(:з)∠)_原本只是想写个小段子我是在干嘛…
结尾略仓促因为我实在编不下去了QAQ
顺便酒心巧克力是爱上你的意思哟,尽管我完全没有写到_(:з)∠)_
总之谢谢姑娘们的观看!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