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尘乱

爱与欲望,皆不可得

【第五园丁中心】暴君(短打注意)

1°童话三十题之刺杀女王的杀手+梗【我让我的猫去杀一个人】,第一人称注意

2°大概是个意识流的东西......没多长,就是源自于一个昏沉间的梦和一个知乎上的梗,主视角可随意代入,非常ooc


  我养了一只猫

  我的猫是世界上最柔软而叛逆的生物,蓬松的棕褐色毛发和雪白的四肢,爪子缩进粉色的爪垫里,矜持而腼腆,从不肯在我给她提供的抓板上修剪自己的野性,一双翠绿色的眼瞳在看向烛火时会缩成尖锐的纺锤状,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能感受到她作为猫科猎手的危险

  这一天,我要让我的猫去刺杀这个国家的女王

  新的女王是一位喜怒无常的暴君,她可以因为喜爱而让玫瑰占领农夫的田地,也可以因为一件被勾丝的裙子而下令处死所有的猫。

  国内已经没有其他活着的猫了。

  我的猫是一个例外,然而如今,为了我的面包和她的鱼干,我们要去做掉那个傲慢而任性的陛下

  我喝掉了杯子里最后一点朗姆酒,猫跳到我的斗篷里假装自己是一个暖哄哄的炉子,我拍拍她的脑袋:

“走吧,我亲爱的小毛球,我们有件大事要做了。”

  刺杀女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钱、情报、武器和时机都不能缺少。我的猫是聪明的生物,她从冰湖里叼来的瑰鱼给我换来了金币。而这些金币又换来了一把狼牙和秘银打造的匕首以及一小瓶让人陷入永眠的毒药。

  “我亲爱的,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我讨好的将鱼干递给我的猫,她舔了舔爪垫用绿眼睛看着我,矜持的叼走了那尾鱼。

  也许有人会说我是个疯子,但是在我的计划内,这场刺杀的主角从来都不是我,或者那位女王陛下。

  是我的猫。

  这肢体灵活的毛球是天生的刽子手,我在金红色的晚霞中将它和匕首放在城堡角落的小小开口处。它用褐色的长尾巴轻轻扫过我的手腕,我凑过去和它贴着鼻子:“你知道她在哪儿的,对吗?”

  我的猫用前爪拍着我的脸,转身叼起那把匕首,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了洞口深处。

  我退离了那座城堡,准备好了毛线团和鲜鱼等着我的猫得胜归来。


—fin—

后面的剧情我思考一下然后接之前我脑的那个佣园的骑士和公主的梗......

反正这就是一个一时兴起的玩意儿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