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尘乱

爱与欲望,皆不可得

【明日方舟|星博】薄荷草

1°哨兵星熊x向导博士♀设定,哨向设定,私设博士♀为灰发红眼的兔子形象(喂),大概是段子体,ooc,没有后续...激情乱打!

2°刚入职不久的阿鸢所有的设定都来自于一知半解和星熊的信赖度......如果有和官方相悖的地方请当成我的私设

3°设定为星熊的精神体是独角兽,博士的是黑足猫,以及可能会有ooc毕竟我家星熊信赖度才59%...还没有来得及精2(为啥石头不能换龙门币!!!!!)


0

龙门督察的有了自己的向导,那只小小的黑足猫跟在青发的鬼族身边,伪装自已是个毛绒挂件

01

“......”

“这是个意外,我能解释的,凯尔希。”

  “......你最好是给我一个能够让人接受的解释。”

  罗德岛的魔王陛下,啊,我是说,凯尔希医生点点手里的体检报告:“关于你体内来源不明的哨兵信息素、腺体上的标记咬痕、还有你身后那只...独角兽?”

  博士艰难的把自己的兜帽从那只银白色的独角兽口中夺下来,冲着凯尔希露出一个讨好的微笑。

  “当然...当然...这只是一个意外,我可以保证——”


02

  那只黑足猫非常引人注目。

  毕竟鬼族的督察天生身高就有180之多,搭配着般若总有种能止小儿夜啼的气场。

  可那只肉桂色的斑点小猫毫无顾忌的把自己小小的身体挂在星熊的肩膀上,胸口处,陈甚至在休息时见到那只猫趴在同事的头顶,伸长了黑色的前肢去够对方的鬼角。

  一时间所有认识星熊的人都在八卦这位哨兵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位向导并且如此迅速的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明明大家都是同样的值班工作休息,怎么你就脱单的如此迅速。

  同僚一生一起走,谁先结合谁是狗。


03

  说得好,星熊想。

  她也想知道那位灰发的向导是谁,鉴于那场意外发生的如此突然,结束的又如此戏剧性。

  能找到对方的话,狗就狗咯。

  顶着那只娇小的黑足猫星熊这么想着,她能感觉到链接那边起起伏伏的情绪。看起来那位向导小姐是个个性活泼的人。


3.5

  被迫个性活泼的某位博士:......

  她顶着凯尔希的死亡凝视瑟瑟发抖,那只有着漂亮青色鬃毛的独角兽上前几步将她护在身后。阿米娅带着自己的小北极兔一抖,只觉得凯尔希周身的气场更加阴暗了。


3.75

  “八千字,关于易感期向导和哨兵独处的危害以及随意结合后果的严重性。”

  “嘤......”


04

  又是一次剧烈的情绪波动,还有一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星熊摸摸鼻子,并不排斥这种能随时感受到对方情绪的感觉。

  老实说,作为枯燥执勤时的调剂确实不错。不过比起通过连接感受对方,星熊表示她更愿意和自己的向导面对面。毕竟那位灰发红眼睛的小姐真的很可爱,就像是兔子一样。


05

  只是这样就被罚了检讨,如果将来某天真再次见到那位青发的哨兵小姐...

  Doctor打了个寒颤,她宁愿一辈子不和对方见面。


—fin(?)—

大概是...时间线混乱的一个段子,罗德岛和龙门的人都不知道星博二人当时发生了啥。不过很快他们就知道了,当星熊被派到罗德岛时......

等我把星熊精2了我就把这个详细的写出来!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